Wednesday, August 4, 2010

这一天

今天又是我没睡觉的一天
我不懂为什么
我就是喜欢三更半夜不睡觉
或许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这几天我都是一个人的在过日子
有时会回想起我们以前的日子
有多么快乐
没有烦恼
就每一天都在想明天要去那里玩
明天有什么节目
明天要做什么好呢
往往都会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不懂何时开始我身边的朋友
开始远离我
走的走
做工的做工
不讲话的不讲话
读书的读书
就开始觉得我又变回之前的我
或许我真的是坏人
我的生命注定是不会有好朋友的
哈哈,讲到这里,我想你们都好开心吧
无论我怎样都好,你们也不会怎样
就哈哈的带过咯
人总会成长吧
我不会像以前把朋友看到那么的深
有可能是我的一厢情愿当你们是朋友
你们也不一定会把我当成朋友
我在这里向我的那些朋友道歉
如果我有什么做到很过分的事情
我只能对你们说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一个好人
往往跟我做朋友的人
都不会好过到去那里,哈哈
我不是怪你们
因为问题出在我身上,不是你们的错
是我的错
或许我真的不该来这里读书
帮你们弄得很生气
很不爽我
算啦,我不理啦。。
如果你们真的不爽我
你们可以选择不要再跟我做朋友
我不会怎样,我只能说一句
谢谢你
因为你,我的生活都很精彩
从今天开始我就要做回我自己拉
单独的一个人
我不会再理你们的事情了
但我希望就是如果你们不喜欢我
你们可以当面告诉我
我不希望有人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
然而我也没说你们的坏话
希望你们可以尊敬我
我也是有妈妈生的
当然我也懂你们也是有妈妈生的
既然不要跟我做朋友的你们,希望你们可以尊敬我
因为我也会像你们尊敬我一样的去尊敬你们
如果你们还是喜欢这样做的话
我无话可说
我也不理啦,你们喜欢怎样讲我你们喜欢啦。。。
甚至你们要到处去唱我也好啦。。
我也算了,哈哈

p/s 还有就是在说我之前最好要有证据才讲我
没有实际的证据,拜托你们啦,这样我会笑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