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你们讲得出,我做到

我想在这里澄清一些事情
在我们第一次吵架时
你还记得你说过的话吗?

我说:“我两年来所做的都是白费的!”
你说:“我忍你很久了,我们不需要你的关心,不需要你的帮忙,不需要你的帮助!”

你们一定记得的,我是记得很清楚。。。
你们讲得出,我做得到

现在我不帮你们,你们返回来骂我?

当初我们有讨论谁当leader吗?〉〉没有
当初我有说我们一定要同一组吗?〉〉没有
当初你们有告诉我你们有问题吗?〉〉没有

我每次都有问你们,做到怎样??有什么问题??你们也没告诉我
我说我不要帮你们,难道我就真的没有帮你们?
我尝试告诉老师,你们是用.NET Framework 4.0
我用的事.NET Framework 3.5
你们用window,我用Form
所以我们combine不到,combine到也会有error。。。
老师也告诉我,那是一定的。。。我帮你们解释给老师听我们的问题。。。
yup ck 也有在当场,issac 也有。。。penang 那一班都有在场
他们都有听到。。。。
我没有帮你们,我见死不救,你们叫tingwei帮忙 combine的assignment
我的part完全run不到。。。还有你们有尝试跟老师解释我们的问题吗?
你们还不是一样对我见死不救
到最后我也是叫你们用你们那个assignment
我有坚持一定要用我的吗?没有咯。
我不帮你们。。。。如果我帮你们。。。。谁来帮我
我又不是讲我已经做完了,不要帮你们
我自己也还没有做完阿,我要怎样帮?

而且又是你们之前叫我不用帮你们。。。
你们说你们不需要我的帮忙。。。。

我不是要和你们吵架。。。
我只是要澄清一些东西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