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Finally done what i wan

在这几天,我有两个朋友
因为一件小事情而吵架了
我最怕看到的画面
就是好朋友之间吵架
今天,他们的反应很令人难受
我想了很久,到底要怎样令他们和好
就觉得,好朋友之间不应该有一道墙
毕竟我们还要相处两年
或许我转移他们视线,这样有可能他们的感情会好一点
我把我自己放在他们的中间
然后向两方面都开炮
我利用facebook留了comment
然后让他们发现,那里懂他们真的回复我了
好笑的是,一个在骂我,另一个就在那里like
另一个在骂我,那个就like她的comment
我很久都没有听到他们的笑声了
刚刚我在屋外,我终于听回他们的笑声了
不懂为何,以前我的朋友用这个方法对我时
我不会想到,其实他是为了我们好
以前很好的朋友,就做了敌人
以前的敌人,就成了好朋友
朋友就是这样复杂的
朋友,对不起那时的我不会想
竟然没有想到你对我们的好
虽然我选择了这样的做法
但我不会后悔
如果他们不和好
我不知怎样离开他们
自从我给了学费,我才懂我做错了选择
我不应该读下去,我的读书心已不在了
就如我的好朋友wen jun那时放弃中五学业的心情一样
在未来的几个星期,我会把我现在的学业搞好
才来看我是否真的能对下去
虽然我的想法是,既然给了学费,就要努力读下去
但在前几天和我好朋友谈了
我的想法已不像之前了
我可为了我前途,放弃现在的学业,感情,家庭。。。。
或许我真的需要是时间休息。。。一切从0开始。。。
朋友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