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自己


未来的路,我开始不敢去想了
一步比一步的沉重
仿佛我的脚被铁链扣着
我没有办法
惟有继续的勇敢走下去
我不晓得我下一步会遇到什么问题
但我想我那沉重的脚步
已让我感觉
不懂作的选择是否对
没有感觉了的我
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




明天会是好的开始
我真的认为是这样
但往往现实的残酷
都让我感觉很无助
我很想去去旅行
放轻松自己
可是时间不允许我这样做
我好累
但我没有得选择
我就是要努力下去
不然我的明天就是一片黑暗
不再有天晴!!




孤单的我
当遇到问题
我该怎么办
不论问题多大多小
我还是必须自己一个人面对
朋友的帮助
只能弥补我心里上的压抑与无奈
这样我的心里或许会舒服点
说真的
不管遇到什么问题
到头来还是要靠自己去面对
我每次都会想办法去逃避
不要去面对它
然而我都是一个人
想尽办法去让自己独自施放
因为谁会记得我的存在!!



繁忙的日子
令我开始把回家的路途
变得模糊
让我忘记回家的路
偶尔在那么繁忙时间的
那么一个小空间
会让我思念回家的路
然而回家的路
很漫长
我常常一个人在路途上
静静的想,慢慢的想
究竟我还记得怎样回家吗??




日出的风景
是我的最爱
傻傻的我往往都会为了
日出的出现
我都会不忘开开我房间的窗口
或走到家外
看看那美丽诱人的日出
清新的空气
都会让我呆在那里一段时间
给日出的魅力吸引着了
不懂为何在那时刻的我
会感觉有自由飞翔
飞出了烦躁的巢
或许这就是我唯一
可以让我暂时
享受轻松的人生!!




其实我盼望的那一天
到底会不会实现
毕竟时间不会等我
我为有一追的再追
追到我所等待的那一天出现
一天又一天的过去
等待的心情
慢慢的变得越来越重了
有可能我所等待的一天
在怎样都好都不会出现
还是那一天的出现
不是我所等待的
不是我所要的
你会不会在那边等我呢??




我每天都会往天空望一望
今天的天空会是怎样的心情
开心,伤心,无助,寂寞
其实当我往你一看
我已晓得你的心情
你的心情不就是我的心情
因为是我用自己的心情去看待你的心情
所以你明白我的心情吗
还是你看到我的心情
但我可以坦白的告诉你
我的心情难免都是那几个
伤心,烦恼,无助
你的心情会是怎样呢??




我尝试为了我的自由
把我的前途与你交换
可是残酷的你
把握的前途还了给我
也把我的自由给拿走了
我尝试和你挣扎
我的泪水
我的努力和辛苦
你有看到吗?
可是我从你的眼神
我可以感觉
你叫我放弃换回我的自由
其实你知道我的努力吗
我真的有去尝试要回我的自由
可是最后你很残忍的对我说
~~手放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