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兄弟


兄弟这俩个字,的意义
  
到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兄弟会永远在乎你,会在你有事时第一时间敢到。
  
兄弟会告诉你那些事。该做不该做。而不是叫你去做坏事。
  
兄弟有钱时会喊你潇洒。没钱时照样会喊你来一起坐哈粉哈。
  
兄弟会在知道你没吃饭的情况下,会买东西你吃。
  
兄弟会在打架时让你在最后。因为他知道你的体力状况。
  
兄弟会在打架时时时刻刻关心你,看你受伤了没有。
  
=============
  
兄弟有时会闹矛盾不管矛盾多大。
  
俩个人如何的大大出手。
  
但是最终都会笑脸相迎。
  
即使相隔很远。但兄弟的一个电话。你句你过不好不?代表了
  
兄弟记住了你。关心了你。担心了你
  
记住当你在别人面前说出“这是我兄弟”时,那么,你这辈子就多担负了一份责任。­
  
人这一辈子活在世上,有一群自已真心的兄弟的话。那你就因该知足了。
  
因为兄弟这二字的义气是用钱买不到的。
  
因为兄弟代表着我们。
  
放荡的青春是在一起度过的。
  
我们在一起做过很多很多开心的事。
  
我们做那些事,并不后悔
  
因为。我们的年轻一起度过。
  
我们的狂妄在一起度过。
  
我们的无知在一起度过。
  
我们的梦想在一起度过。
  
回忆,其实是一种本能,也是是一种闲暇时的享受。
  
但回忆兄弟之间的点点滴滴你会流泪。

一辈子有可能有可能只有一个兄弟。但一个兄弟就是一辈子。兄弟二字,很好讲。做兄弟。很难。
  
有时一个人默默的听着任贤齐的一首《兄弟》中一句有今生今生作兄弟。没来世来世在想你。这句话后我就会想起我的那些兄弟们。
  
默默的祝福他们希望他们过得比自已都好。
  
荣誉。金钱。面子。那些在兄弟面前都是过眼云烟。
  
告诉你什么叫做兄弟
  
自已好好回想过去。过去的自已为了兄弟曾经让自已遍体鳞伤过吗?
  
如果有。那些就是你的真心兄弟。
  
曾经的我为了兄弟遍体鳞伤过。
  
但我不后悔。因为我这辈子有你们这些兄弟我已知足。
  
在此我只想谢谢那些为了我做过了这些事的兄弟们。
  
兄弟一辈子有你们我不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