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复杂的心情

自从我掉泪的那一天开始
我都保持着复杂的心情
或许我还是放不下你们
你们的离开对我而言
真的令我不知所措
就感觉在我生活里
好像再也找不回开心的日子了
我已别无选择的走上了这艰难的路
也开始背回我之前想要丢弃的背包
这背包很明显比之前更重了
不知我可以不可以再背下去
我每一天都在等时间过
不是上课就睡觉
不是做功课就上网
这样的日子已令我麻木了
或许这样可以帮助我别去想伤心的事
在这段时间在我脑海里
不再出现你们影子了
或许功课的压力堆满了我的头脑
有可能这对我来说是好事吧
因为我会比较好过
这几天我都很迟睡觉
而且第二天的课程都很早
我为了麻痹自己
我每一天都很迟睡
因为当我很累时
我可以一天到天亮
脑海里不会出现你们的样子和影子
但有时回忆和想念就是要找上门来
往往都令我没心情和伤心
一天一天就这样过了
笑容慢慢的少了
也变得假笑了
或许笑容会在我身上消失
我也很久没联络你们了
不懂你们变得怎样了
始终我还是很想念你们
我的大儿子
我的好兄弟
我希望你们可以在我的毕业典礼出现
或许那一次的相遇
就是最后一次了
不懂何时才可以聚在一起
加油!!加油!!
我会想念你们的
take c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